跳到主要内容
返回

關於我們

宏利投信

宏利投信提供多元化境內外基金平台

宏利投信(Manulife Investment Management (Taiwan) Co., Limited)為宏利金融集團成員之一,宏利投資管理(香港)之子公司,主要產品及服務項目為共同基金之發行、募集與管理,投資顧問及全權委託業務等,多元化的行銷通路包括:銀行、證券、壽險等。宏利投信擁有產品創新優勢,目前旗下除了發行境內基金外,另為「宏利環球基金」、「安本基金」之境外基金總代理人。
 

宏利投信創新商品,領先市場

  • 宏利亞太入息債券基金(本基金之配息來源可能為本金):臺灣第一檔亞太投資等級債券基金。
  • 宏利亞太中小企業基金:臺灣第一檔亞太中小企業基金。
  • 宏利中國點心高收益債券基金(本基金主要係投資於非投資等級之高風險債券且基金之配息來源可能為本金):臺灣第一檔高收益級點心債券基金(現已更名為宏利中國非投資等級債券基金(本基金之配息來源可能為本金))。
     

最完整的人民幣債券基金,盡在宏利投信:累積型/配息型/非投資等級/投資等級

  • 宏利中國點心高收益債券基金(本基金主要係投資於非投資等級之高風險債券且基金之配息來源可能為本金 :臺灣第一檔非投資等級點心債券基金,提供較高的收益,擁有美元及人民幣兩計價級別,並於2011年榮獲亞洲資產管理雜誌-臺灣區最佳產品創新獎。(現已更名為宏利中國非投資等級債券基金(本基金之配息來源可能為本金))。
  • 宏利中國離岸債券基金(本基金之配息來源可能為本金):臺灣第一檔投資等級點心債券基金,追求穩健的表現,擁有新台幣及人民幣兩計價級別。

可持續投資的承諾

我們認為,可持續投資是現今市場上財務價值的推動力量,而ESG分析對於理解我們投資的真正價值至關重要。因此,作為一家資產管理公司和客戶資金的受託人,將負責任投資置於我們業務和文化中的核心位置。

整合

在所有資產類別中,我們致力於持續將ESG分析與我們的基本面研究流程進行整合,並通過與我們所投資的公司進行接觸、尋求創造積極影響,以減少ESG相關的挑戰並增加ESG相關的機會。我們認為,判別並評估重大可持續性問題,有助我們保護和提升所持有及所營運資產的價值。

受託責任

我們認為,要成為金融市場中盡責的受託人,意味著需要有長遠眼光、並優先考慮我們投資和營運的可持續性,同時將投資視野拓展至財務價值以外的領域。

協作

我們在全球資本市場引導具有行業改變意義的可持續發展計劃,通過同業協作、與其他投資者合作共同擴大我們的影響力,以應對公司、行業和市場關注的ESG議題。

宏利金融有限公司是全球主要的金融服務集團,致力幫助人們輕鬆作出明智抉擇,實現精彩人生。本公司在美國主要以「恒康」的名稱營運,而在其他地區則以「宏利」的名稱經營。本公司為個人客戶、團體客戶及機構客戶提供理財建議、保險及財富與資產管理方案。截至2023年第二季底,本公司旗下有數以萬計的經銷合作夥伴,共同為超過3,400萬位客戶提供服務。截至2023年6月30日,宏利所管理和提供行政管理的資產總值約1兆美元。本公司的主要業務遍及亞洲、加拿大和美國,服務客戶逾百載。本公司的全球總部位於加拿大多倫多,並在多倫多、紐約及菲律賓證券交易所以股份代號MFC上市,在香港交易所則以股份代號945上市,集團網址為:www.manulife.com

宏利投資管理是宏利金融有限公司的全球財富和資產管理業務的分支機構。集團擁有超過150年的財務管理經驗,致力於協助全球機構、零售及退休業務的投資者。投資者可透過參與公司旗下的貨幣市場策略,包括別樹一幟的固定收益、股票、多元資產及私募市場團隊,加上與全球專門及非關聯資產經理模式。公司設定個人化及數據為主導的退休業務方針,專注於為投資者提供完備的退休方案,以助退休計劃的成員實現其財富目標。 

宏利投資管理的總部設於加拿大多倫多,全球業務以「宏利投資管理」品牌營運,而美國的零售及財富管理業務則以John Hancock Investment Management品牌營運;亞洲和加拿大的退休業務以「宏利」品牌(Manulife)營運;美國的退休業務則以「恒康」(John Hancock)品牌營運。截至2023年6月30日,宏利投資管理所管理和提供行政管理的資產總值為7,730億美元。非所有產品均可於所有司法管轄區銷售。詳情請瀏覽網頁www.manulifeim.com

重要通知 : 近來常有不明人士假冒本公司名義,提供投資服務或謊稱協助安裝不明應用程式於手機等行動裝置,在此提醒切勿相信不明來源所提供之訊息,也切勿提供個資或甚至匯款給不明帳戶或人士。

查看更多

重要通知 : 近來常有不明人士假冒本公司名義,提供投資服務或謊稱協助安裝不明應用程式於手機等行動裝置,在此提醒切勿相信不明來源所提供之訊息,也切勿提供個資或甚至匯款給不明帳戶或人士。

查看更多
確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