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返回

隱私聲明

宏利證券投資信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稱宏利投信)致力提供專業的證券投資信託業務、境外基金相關業務、全權委託投資業務、證券投資顧問業務及其它經主管機關核淮項目之投資或交易業務及對投資或交易提供分析意見或推介建議業務之執行及相關資訊,將恪遵守中華民國「個人資料保護法」及其他相關法規之規範,對於個人資料之蒐集、利用、處理及國際傳遞,妥為保護,杜絕不法外流,建議您詳讀本聲明,以了解宏利投信之作法:

一、個人資料之蒐集目的:
(1) 宏利投信蒐集您的個人資料目的係為證券投資信託業務、境外基金相關業務、全權委託投資業務、證券投資顧問業務及其它經主管機關核淮項目之投資或交易業務及對投資或交易提供分析意見或推介建議業務之執行,包括依證券投資信託及證券投資顧問及全權委託投資相關法令規定之活動、提供產品或服務、辦理申訴及爭議處理業務、辦理公司之內部及稽核業務、以及為您評估或為履行證券投資信託業務、境外基金相關業務、證券投資顧問及全權委託投資契約的行為皆屬之。
(2) 包括但不限於下列目的:
a. 契約服務、申訴及爭議處理、辦理公司內部控制及稽核、依法令推廣之活動、提供產品或服務等業務、為您評估或為履行契約的行為,及其他依法令經營證券投資信託業務、境外基金相關業務、全權委託投資業務、證券投資顧問業務及其它經主管機關核淮項目經營證券投資信託業所需之業務行為。
b. 證券投資信託及顧問業務;消費者、客戶管理與服務;行銷業務;其他經營合於營業登記項目或組織章程所定之業務;其他金融管理業務;其他契約、類似契約或法律關係管理之事務或業務。
c. 為內部目的使用個人資料,包括但不限於辦理法令遵循、風險管理、洗錢防制、調查、研究與統計分析等,以改進產品、服務及客戶溝通,及協助開發、交付及改進產品、服務、內容及廣告。
 
二、個人資料之類別:
(1) 姓名、出生年月日、國民身分證統一編號、護照號碼、婚姻、家庭、教育、職業、聯絡方式、財務情況、社會活動、電子郵遞地址及其他得以直接或間接方式識別其個人之資料。
(2 )受益人本人及本人之父母、配偶、兄弟姐妹、子女、家屬、配偶或家屬之父母等家庭成員、親密夥伴為國內外政治人物(如政府首長、高階軍官、公營事業負責人、政黨之黨主席、國會議員、駐外使節、法官等)之姓名、出生年月日、職業資訊、國籍、資金來源及其他得以直接或間接方式識別其個人之資料。
(3) 受益人為公司或法人之公司或法人名稱、法定代理人、統一編號、地址、設立地(國)、種類、資金來源、董監事與直接或間接持股達25%以上之自然人或法人股東資訊(包括或不限於姓名/名稱、職業、地址、持股比例及其他得以直接或間接方式識別其個人之資料)。
(4) 以任何形式參與或影響決策過程,以致最終取得全部或部分利益之非受益人之人的姓名、公司或法人名稱、法定代理人、出生年月日、統一編號、地址、設立地(國)、職業、資金來源、與受益人之關係,及其他得以直接或間接方式識別其個人之資料。
 
三、個人資料利用之期間、地區、對象及方式:
(1) 期間:本公司提供您服務期間及期間屆滿後10年,及蒐集之特定目的消失或期限屆 滿後10年。但宏利投信得與您另行約定,而不刪除個人資料,以停止處理或停止利用等方式替代之。惟您依法請求宏利投信刪除時,除有法定不予刪除之事由外,宏利投信應予刪除。
(2) 地區:中華民國、個人資料主機與相關網路伺服器所在地、本公司之國外母公司所在地及其他下列利用對象所在地。
(3) 對象:
a. 本公司、本公司之國外母公司、該母公司之控股公司及該控股公司之關係企業。
b. 本公司依「個人資料保護法」、作業委託他人處理相關規定及其他受委託處理之他人。
c. 如有金融消費爭議時,將轉送財團法人金融消費評議中心或其他受理消費爭議機構,由該機構於處理金融消費爭議案件之必要範圍內處理及利用。
d. 依法律、法律程序、訴訟或非訟或其他紛爭解決方式之業務、主管機關、政府機關監督、管理與檢查或主張權利受侵害並提出適當證明之第三人的要求,必須揭露您的資料。若基於國家安全、法律執行或其他重要公共利益,經過本公司評估必要性或適當性後,則本公司可能揭露您的資料。
(4) 方式:以自動化機器或其他非自動化之利用方式。

四、除法令及投信投顧相關法規(包括依據該法所訂定之相關作業處理規則)另有規定外,您可以透過書面方式行使下列權利::
(1)查詢或請求閱覽。
(2)請求製給複製本。
(3)請求補充或更正。
(4)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
(5)請求刪除。
 
五、您得自由選擇提供個人資料;若您選擇不提供個人資料或是提供不完全時,基於上述對於您個人資料之蒐集目的,本公司將無法提供您完善的服務,並可能會影響本公司向您提供服務或產品或您與本公司契約上之權利。

六、客戶資料儲存及保管方式
您的個人資料均被安全地保存在資料庫和系統中。同時,任何人均須在宏利投信訂定之資料授權管理規範下,進行資料之處理與利用,而不在授權範圍內之任何人,均不得亦無法通過授權而處理與利用資料。
 
七、資料安全及保護方法
宏利投信對於個人資料之傳輸設有網路安全防護機制,以避免您的個人資料遭到非法存取。宏利投信盡力以合理之技術及程序,保障所有個人資料之安全。

八、本公司可能使用cookie或相關技術,以追蹤本網站的使用情形及用以改善我們對您的服務。其餘有關本公司之集團隱私權政策聲明,詳如Statement of Corporate Privacy Principles
 
九、本隱私聲明自2012 年10 月1 日起開始生效,惟為因應社會環境及法令的變遷與科技的進步,為保護客戶隱私,宏利投信有權隨時修改這份公告聲明,並將儘速更新及公告。

重要通知 : 近來常有不明人士假冒本公司名義,提供投資服務或謊稱協助安裝不明應用程式於手機等行動裝置,在此提醒切勿相信不明來源所提供之訊息,也切勿提供個資或甚至匯款給不明帳戶或人士。

查看更多

重要通知 : 近來常有不明人士假冒本公司名義,提供投資服務或謊稱協助安裝不明應用程式於手機等行動裝置,在此提醒切勿相信不明來源所提供之訊息,也切勿提供個資或甚至匯款給不明帳戶或人士。

查看更多
確認